close

寫於2008/10/20 15:54:27

剛剛郵差先生來按鈴
說我有一件掛號
下樓一看
那不是我上星期五寄出去給買家的商品嗎

這半年來
已是第三次發生這種事
不知道郵局工讀生是不是在打瞌睡
還是"寄"和"收"兩個字看不懂
明明有按照郵局規定的格式書寫地址(橫式上寄下收)
卻還是把郵件分類錯誤
將寄出去的郵件又寄送回來
真的是...............該加強教育了


話說之前有發一篇"郵差把我家的電鈴按壞掉了"的文章
今天電鈴有響喔
郵差先生跟我抱怨說我家電鈴很難按
叫我要請人來修(我還沒請人來修)
我:啊~不都是郵差先生按壞的咩
他:不是我按壞的啊

 





國內直式信封黏貼地址名條之方式


國內橫式信封地址名條之印製及黏貼位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cer072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